经验分享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题管理 > 清廉金融文化专栏 > 经验分享 > 正文

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学习

2021-03-04 09:48:16来源:福建保险网作者:通讯员 林燕彬阅读次数: 添加收藏
摘要:

 为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,将廉洁教育纳入公司企业文化体系,营造“崇廉、奉廉、赞廉”的企业清廉环境,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发起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倡议,倡议内容包含清廉从业理念、构建清廉金融从业行为、积极投身“企业清廉文化建设”活动等内容。

2月28日起,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连续组织公司员工观看廉洁从业系列警示片,警示片提示要坚决拒绝供应商的私下宴请、旅游、住宿、娱乐等安排,坚决拒绝收受供应商赠送的礼品礼金或有价证券等好处,远离“低俗、媚俗、庸俗”等低级趣味,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和拉拢腐蚀,不断追求高尚情操,倡导健康向上的文体娱乐活动,慎初慎微,坚持“君子之交淡如水”等内容。

清廉金融文化学习,让公司员工对于清廉金融文化都有了更深的了解,廉洁从业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和终生课题,所有员工都必须提高廉洁意识,树廉洁之心,行廉洁之事,做清廉之人,培养“廉洁、诚信、公正、俭朴”的清廉品德,严以律己,宽以待人;坚持从己做起、从小事做起,将清廉优良品德贯穿于工作、生活和为人行事的言行之中,节制贪欲,不为物所诱、不为利所惑,洁身自好、廉洁自律。希望能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,和员工共同创建公司“敬廉崇洁、诚信守法”的清廉之风。

 

标签: